只要到過中部的朋友,應該都會看到路邊有很多饔缸雞.饔仔雞.....等等
很多雞的種類
但今天介紹這一家阿修饔仔雞,可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他的總店在嘉義
沒想到他在台中也有開了一家
在台中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去嘉義囉



這些放在店外的木頭.應該是悶燒饔缸雞的龍眼木吧



進去餐廳,看到都是七個人.十個人來吃
二個人的應該只有我們吧



還有今日佳餚
看了都好想點哦
不過聽說光二個人吃一盤饔缸雞
就會肚皮撐破吧
所以我就意思點了一盤青菜和二人份麵線再加一定要吃的饔缸雞


等點菜的時間.去外面看饔缸雞的悶烤過程
聽說溫度高達300度~400度之間呢
而且阿修用的雞是品質最好的走山雞

看!這就是傳說中的雍缸囉.老闆很可愛還特地拿出來給我看哦



出來囉
油一滴滴的滴出來
等會那些可是精華耶
加在麵線和直接喝都是很讚的


原來一個饔有二隻雞哦


噹噹.要上菜囉
首先是招牌饔缸雞($500)

他的皮真的是酥脆耶
肉也十分多汁
非常好吃




這就是精華所在
配麵線或直接喝都非常棒哦


麵線(二人份)
不過我覺得二個人來點一人份就好
要不然真的是太飽了


龍鬚菜~很新鮮.配雞肉剛好可以去油膩




在吃的時候,剛好隔壁也來了一桌,七個大人
他們只點了一盤饔缸雞和一盤菜
服務生問他們醬子會不會太少,要不要加點
他們很堅持只要這樣

等我們吃完我才了解.他們真的很聰明
我猜他們之前一定有來吃過.其實他們醬子是剛好的
因為我們倆個人吃,真的肚皮己經濱臨要爆破的程度了...
下次來要多點朋友來吃才是對的呀

阿修饔缸雞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2號
電話:04-22420789(要事先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