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裡有一個親親我的家
是專門為情人打造的專屬情人餐廳
充滿幸滿.溫馨的感覺
當然不論朋友或家人也是可以來的哦
讓你體會甜蜜的氛圍
在你的四周


親親我的家是類似打造歐洲建築
看上面還有小情侶在看風景.~真的好甜蜜哦

有情人套餐~分為午餐.晚餐.
下午茶則是for所以朋友哦



親親我的家每個小角落都有幸福的感覺耶




當你們選定情人套餐時
進門時有牽手.抱抱.接吻選擇
我們老人家當然牽牽手就好囉^^
其他的留給年輕人去做吧

進門後還要照一張合照
等離開時.就會送給你哦
我們前往二樓區用餐囉

這些小盆栽都照顧的很好哦
花都開的很漂亮

最近很迷巴黎鐵塔
好想帶回家哦



好愛這種簡單的可愛圖案哦

親親我的家就像是一個家的概念打造
有廚房.餐廳.浴室.房間.都有
這一角就是房間~有純白.恬靜的fu哦



如果真的可以在這邊泡澡也太讚了吧.





用餐區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包包可以放在這個竹籃裡哦

這個櫃子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搬回家哦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好溫馨的感覺哦









拍完照.就可以坐下來點餐囉
坐下後就會端上這個薰衣草迎賓茶
加上梅子喝~滋味很不錯耶





接下來服務生會拿menu給你
不過女生拿的是藍色的.男生則是拿粉紅色的
為什麼呢
因為要幫心情的另一半點餐
好sweet的作法哦






menu的每一頁都寫的好甜蜜哦











menu真的做的好可愛哦
可不可以帶回家呢



要用餐囉
我的蕃茄蔬菜湯
味道很清甜~好好喝哦

他的奶油玉米湯
很濃郁.玉米好甜哦.好好喝~~

黃金冰沙~就是百香果冰沙.這個超極好喝
還可以一直續哦

我們的情人套餐來囉



我幫A迪點的紅酒碳烤牛排
牛排肉好嫩哦.超好吃的
很推薦哦

我的香烤鱘魚
鱘魚應該是台中很有名的魚
因為去谷關的路上.全都是鱘魚餐廳
沒想到鱘魚的肉質好Q很有彈性
喜歡吃肉質Q的人很適合哦

中間擺盤的蔬菜也很豐富
都是新鮮的食材





甜點是草莓奶酪
也很好吃哦

若不喜歡吃奶製品的朋友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幫你換巧克力蛋糕哦

兩個用餐差不多要一張小朋友
在用門票的折價券.差不多800多元
這種價格在景顧餐廳是有點偏高
但用餐環境那種舒服感是買不到
好愛親親我的家的任何一個小角落














親親我的家
好適合初戀.熱戀.老夫老妻的人來享用餐點
若你們的戀情剛萌芽或很穩定都可以來點個餐人套餐
享受甜蜜的感覺
其他朋友們也可來喝下午茶~體會甜蜜的滋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