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姐妹們造訪ABU二店
一直我都以為只有ABU
沒想到還有ABU二店.
離一店不遠.在信義路上
還蠻好找的.就在辣中間對面


MENU來囉
ABU二店價錢跟一店比還OK
一個人大約一千出頭
 
餐具上都有刻有ABU的標誌哦

有開心跟氣泡水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氣泡水.喝起來還蠻有香檳FU
只是沒有味道而己(謎之音:醬也高興)


前菜來囉:煙勳鴨肉墨西哥脆餅
配上莎莎醬~好吃哦
脆餅也好吃~但我竟然忘了品嚐鴨肉了

莎莎醬~~




煙燻豬肉凍
不油不膩剛剛好





原本是少淡菜
但服務生來說淡菜不夠
(不過一個高級餐廳.怎麼會到菜準備不夠.真奇怪)
幫我們換上這個洋芋胭脂蝦

這個洋芋胭脂蝦
洋芋味夠濃.蝦也很新鮮
是不道很推薦的菜哦





朋友點的奶油蕃茄湯

牛肝菌卡布奇諾摩菇湯
哈.裝在像咖啡杯的杯子裡
還真有像在喝真的卡布耶

摩菇味也是很濃郁
別有一番風味





法式扁麵包
烤的很酥脆
但但..這是要第一道出的..
竟在上完湯品過後才出來..
原因是-因為樓下包廂的客人一直續點.所以來不及烤
哈哈..這個理由也太好笑了.續點比新到的客人還重要
真是蠻妙的



義大利菠菜雞肉餃佐辣味蕃茄醬汁
是一道很清爽的一道菜



我的主菜來囉
海鮮麵餃(開面式)$1000
第一次吃到這種麵餃
麵皮展開在盤中
在加上海鮮料理
海鮮很新鮮不錯吃
但他的SAUCE到最後會吃到有點膩



鱈魚佐蛤蜊醬汁$1000
其他姐妹點的
她們都一致覺得讚
鱈魚很嫩哦
所以應該是一道很不錯的料理哦


鮮干貝蘆筍佐青醬羅託尼麵$780




主廚特製甜點
柑橘味的奶酪~奶味香濃配上柑橘很滑順入口
馬卡龍~不會太甜.我真的很怕吃太甜的馬卡龍
那個紅紅的.我原本乍開之下是葡萄皮..哈哈
人家是蔓越梅乾..很特別.好吃哦







ABU二店
心得:這次用餐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卻有點火的回去
 雖然餐點好吃.但上菜速度真不令人苟同
 每一道菜上的速度慢之外.服務生的理由
 應該只是推託之辭吧.理由真的很多
 還聽到旁邊的夫妻說.想吃東西的時間都過了.
 跟服務生催菜,也只是一再說人很多之類的...
 問了妹妹在ABU一店工作的朋友說.
 這是正常速度..哦~~原來歐式的餐廳都醬子哦
 我沒有貴婦命.我還是去吃台式小菜好了.
 上菜比較快.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9號
TEL:27552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