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超好吃的咖啡麵包-Rotiboy
原本只有在馬來西亞有
不過引進來台灣囉
但台灣只有台南有
想吃的人,只能去台南解相思了

明亮的外表







還有寫可愛的標語




有寫著What is Rotiboy?
大致的意思是寫
他們來自馬來西亞.是天然的風味麵包
是用特選的紅茶和阿拉比卡義式咖啡豆做成的哦
再加上天然的砂糖,增添健康無負擔




一個一個剛出爐。。等著客人帶回家



還可以用盒裝。當伴手禮哦








本尊出現
真的很好吃,外表酥酥脆脆的
裡面鬆鬆軟軟。。。寫到這。。我餓了
人家蘇永康的歌是~我餓了,請你餵我愛~
我是~我餓了,請你餵我Rotiboy




台南有二家分店哦
1.台南市青年路214號
       2.台南市慶中街196號

台北怎麼沒有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