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們決定在請我喝遠企下午茶
來慶祝我今年生日囉



來到位於遠企六樓的"遠東CAFE
一出電梯.看到由各式各樣瓶子裝橫的佈置
讓人倍感舒適哦




    


請服務生帶入座後,就準備去取餐啦

  

巧克力泉.搭配各式的棉花糖和水果
這也是唯一拍的取餐區畫面.因為人太多了.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拍照

 


開胃沙拉.當然要拿我最愛的凱撒沙拉.加了好多起士條哦,超讚的啦

 

握壽司-可惜下午茶沒有生魚片,只有握壽司.害我今天想準備來大吃生魚片的說.
 

熱食區-會有專人幫你煮的擔擔麵和義大利麵哦
不過吃有點飽,這二樣都沒有拿
只有拿一些熟食炒麵.炒牛肉等

 

還有清粥可以吃哦

 

很甜的西瓜.鳳梨和柳橙再加上一個巧克力棉花糖

 

最後當然用冰淇淋做完美和END
冰淇淋加上我最愛的軟熊QQ糖和雷根糖




☆遠東CAFE☆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F
TEL:2378-8888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