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了
因為迪士尼怎麼可能一次就玩完
我還想去第三次咧
不過某人應該會殺了我
哈哈

迪士尼很方便搭地鐵就到了
台灣其實應該也要有可以坐地鐵就到的樂園才對

來香港時看氣象說香港很冷
沒想到今天豔陽高照...
我還穿羽絨衣咧..快熱到爆

一大早就往中環換港島線再到欣澳站轉迪士尼線
約三十分鐘就可以到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噴水池
就讓人真的有來迪士尼的感覺哦


進園前先拿個樂園指南
仔細研究一下




來到這要先計畫要玩什麼
不過應該都很想玩.
可是時間都不夠

但一定要先抽FP(FastPass)
非常省時間哦
等到時間快到時
再去快速通道排隊就可以囉


總共有三個遊戲可以抽哦
1小熊維尼歷險之旅2.巴斯光年3.太空山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跟著蜂蜜罐去探索小熊維尼世界
愛小熊維尼的人別超錯過
你會一直尖叫



巴斯光年
拿著巴斯光年的槍,對準目標中心一直射
射到才有分哦

我努力射...我瘋狂射...
結果分數是-星空小兵
A迪是一級戰士...比我厲害好多哦
男生果真比較厲害


還有"獅子王慶典""米奇金獎音樂劇""幸會史迪奇"也別錯過
超級好看的啦
大家要算準時間哦

獅子王慶典時間有五場
下午12:15 下午2:00 下午4:30 下午6:00

米奇金獎音樂劇有五場
下午12:45 下午1:45 下午4:00 下午5:00 下午6:15

幸會史迪奇
要到這裡看看你想聽那種語言
有分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時間都不同哦


四周好多聖誕節的裝飾
有好多糖果屋好可愛
還有米奇的冰棒
那麼熱的天氣適合消暑



四周還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有心發現就可以看到哦

小飛象旋轉世界
我最愛的小飛象
好可愛哦
    
大家最期待的迪士尼朋友聖誕巡遊
早上.下午各一場哦

可愛的花粟鼠薑餅娃娃


 
美麗的公主們-灰姑娘.白雪公主.愛麗絲.美人魚




大家都愛的TOY
 
最後是壓軸-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公公.還有米奇米妮.唐老鴨
大家都穿象徵聖誕節的帽子衣服.好可愛呀



當然
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與迪士尼朋友見面
每個地方都不同時間
大家詳見樂園指南哦

肚子好餓了
要吃東西了
腳也酸.趕緊找餐廳
我看到這個套餐,好可愛哦
可惜這個手掌有點乾有點硬
不過其他附屬的東西都很好吃哦

我最愛的小小世界(Small  World)
上次來還沒有
這次一定要來看看
好漂亮又好可愛
小小世界顧名思義
就是包含全世界每個洲每個國家
所以代表性的東西
都做成可愛版,又夠可愛的





晚上的迪士尼
每個櫥窗都是聖誕節的裝飾
好漂亮.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晚上的壓軸來囉
星夢奇緣的煙火表演
晚上八點開始
大家要早點去坐定一個好位子哦



白天版的睡公主城堡夜晚版的睡公主城堡



白天跟夜晚的christmas tree


回程的電車-我們是倒數最後走的客人吧
電車都好空哦.沒啥人
應該是我們都捨不得離開
一定要他快關園才走.哈哈
可愛的電車都是米奇造型
窗戶.拉環.四周都有迪士尼朋友們
    

好開心的一天
要踏上回程了
心中很多依依不捨
但我還是會再回來的

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住個小小孩
來這裡會把小小孩釋放出來的
這裡是離我們最近的迪士尼
各位朋友們大家一起來這裡找到你的小小孩

迪士尼的網址: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