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南丫島當然別忘了他們上面有好多著名的好吃東西

循著旅遊書找到金卷食品
是類似我們蛋卷的薄餅就是鳯凰卷
有肉鬆口味跟椰絲口味
他的口感很香很好吃哦

老闆長得很有個性
但其實很可愛哦
會拿給我們試吃
也拿著盒子給我拍照



買了肉鬆鳳凰卷




亞婆豆腐花
找這一家找好久哦
根據旅遊書的指向
東找西找
問島上的人-大多不會講普通話
好不容易問到一個年輕妹妹
才指導我們從南島書蟲那上個巷子走才找到
今天又是一個爆熱的天氣
我流汗了
怎麼去香港之前查天氣都說會很冷
但每天來這都大太陽
走個一小段山路終於看到
像看一段曙光



在樹林陰下
吹著涼風吃著好吃的豆花好舒服



走太累了又熱又累
我的天呀....
趕緊叫二碗
一碗冰的一碗熱的(我的旅遊魔咒.一旅遊好朋友跟著來)
他的豆花好綿密哦
但但...也給的太多了吧
整個盤子都是...
不能浪費.吃了一口.還很燙耶
但只僅吃了那一口啦


一碗很便宜才HKD$8元
而且真的很好吃哦

好綿密

搗碎碎的好好吃.現到又流口水了


桌上是若覺得不夠甜
可以再加的砂糖
但我已經覺得很甜了
有一個大陸旅行團的阿姨們
都往碗裡加好大一匙
真佩服他們耶


本尊-老闆娘阿婆


這是路過的雞蛋仔
只是想說肚子餓了
隨手買一個來吃
沒想到好好吃哦
熱呼呼.暖綿綿的好吃好吃
來南丫島可以來吃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