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位於林森北路的九條通內
這可是許多日本人會來的居酒屋哦
可見他們的料理多麼道地呀
這次是來到隆居酒屋的二店
其實一店就在距離不到十步的距離處
因為一店生意太好位置不夠所以就開了二店了
我們位子安排在小包廂
今天的美食全都新鮮又好吃哦
 
這是招待的布拉魚+蘿蔔泥
可以加一點醬油.但千萬不要加太多
因為我就是加太多...超鹹的~
    
我們這次喝的清酒上善如水
冰冰的清酒超級好喝~
好配這些日式料理~夏天就是要有一瓶冰清酒

竹籃冷豆腐
冷豆腐放在竹籃內好有日本風味
在放在特製的醬油裡加些葱末蒜末好好吃哦
豆腐的獨特的香氣放入口中好軟嫩
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超香的!!



綜合生魚片
超豪華,不論視覺味覺都一級棒
那個牡丹蝦的甜味.海膽的甘甜都讓人難忘
更不用說鮪魚.鮭魚.鯽魚.花枝等生魚片
更是新鮮到爆炸.好吃的不得了
最近很少吃到那麼棒的生魚片了
讓我又拾回對生魚片的愛了






鯽魚煮蘿蔔
這道超好吃的.蘿蔔煮的好入味鯽魚好軟
也是超下酒的一道菜
我很愛蘿蔔,吃了一口就還想接著吃
好甘甜哦~來這一定要點這道哦

             
馬鈴薯燉肉,這道也是好吃到爆炸
入味入味真是棒~馬鈴薯跟紅蘿蔔的甜味.一點都不柴的豬肉
真是好吃極了!!!!
  
烤馬鈴薯明太子
烤的香酥的馬鈴薯上面塗滿了明太子
又辣又香好吃極~
那種滋味真是很難忘
想到又流口水了
 
炸雞軟骨的酥脆~ 好吃好吃~
   
烤雞翅~烤的香酥的雞翅真的好好吃哦
已經很少碰雞翅的我.還是破列吃了一下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吃呢
肥滋滋的肉,想到口水又流下來了
 
炸牛蒡~下酒的好夥伴
喝酒沒他怎麼得了
一口酒一口炸牛蒡真是棒呀
  
烤章魚~烤的好香哦.最喜歡吃烤章魚烤的香香
也是配酒的好料理哦
  
北海道花魚
魚就是要新鮮.不論用什麼方式烹飪都好吃
這個花魚真是好新鮮.烤的剛剛好
魚肉超緊實的好好吃~很香很好吃

這個外表很像紅豆剉冰的是醃漬瑩烏賊
哈哈.來的時候有點怕怕的不敢吃
吃了一口嗞味還不錯~但可能是心理作用
吃了一口就不敢吃第二口了,總覺得那個鳥賊是活的..(想太多了)

   
烤飯團-我們點了二種.一種是鮭魚的一種是明太子的
我吃明太子...老實說內餡明太子太辣了
真是辣的受不了....噴火了
   
高麗菜豚肉炒味增
吃了那麼多肉食該來一點青菜了解一下膩
味增味很入味配上高麗菜..突然覺得很下飯..來一碗白飯吧~
 
最後一道--很像明太子配魚肝...
嗯我忘了是什麼.總之也是很好吃(逃ing~~)

隆 居酒屋
ADD:台北市林森北路145巷27號-九條通內
TEL:02-2531-3342
OPEN:17:30~24:00

arrow
arrow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