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有朋友請我們來這家乾坤庭吃飯
位在中山國中站捷運站的巷子內
外表很中式裡面也很中式
但餐點是西式的.還蠻妙的感覺
從網站上面來看菜式有很多種
但太多了有點複雜還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就請大哥幫我們點囉
於是我們就點了乾坤特餐

餐具西式又中式真妙



酸梅湯.還蠻好喝的
不會太澀

眼花瞭亂的MENU

鮮蔬果沙拉
搭配甜甜的芒果醬還不錯蠻清爽的

三珍拚盤
做的還蠻精緻的
每一個都很美味







上品紅燒魚翅
給的魚翅真的還蠻大塊的
湯也很鮮美
但個人還蠻不喜歡吃魚翅燕窩這一類的
這個好像是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魚翅
我想我還是適合吃不平民化的食物吧





副菜-同事點的娜威燻烓魚
聽她說新鮮還不錯

副菜-果律明蝦球,也是同事點的
也還不錯吃.

副菜-起士烤嫩筍
這是我點的.我很愛吃筍
夏天又是竹筍的產季
一定是最甜的時候
果真這個竹筍好甜呀
真是好吃耶~~





主菜-乾坤牛小排
特選美國CHOICE級牛小排
很香很多汁
但個人有點覺得有點老
不過還是很好吃
乾坤牛排有台塑牛排的傳承技術
創始人原是台塑企業的員工
有幸認識台塑裡面的廚房教授其技術
才研發出乾坤牛排





火腿鮑丁飯
可惜吃牛排吃好飽.沒法細細品味
但味道很好.我覺得很好吃呢!

合時水果


甜點-哈士蟆
剛開始聽到這個甜點有點不敢吃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跟賴蛤蟆有連想
但服務的小姐一直說這個養顏美容
我就喝了一口.嗯還不錯喝..就把他喝完

((不過今天寫BLOG時.查一下哈士蟆..他竟然是中國林蛙的輸卵管
..輸卵管輸卵管輸卵管我的腦海中一直出現...輸卵管))
但已經吃完..還好他是不錯的補品..但我以後不敢吃了..嗚嗚~~


乾坤牛排的故事

乾坤庭
ADD:臺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6巷14號
TEL:(02)2712-3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