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道我們誠品跑去香港開了
而且開在很熱鬧的銅鑼灣
八月中旬開的在也是全新的希慎大樓
我也不免俗的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人多到爆炸
第一次逛誠品覺得在逛夜市
不過主要我來誠品是要去一家6IXRY8INGT
這是一家賣好可愛的內衣褲
每一件都超可愛.而件超便真的
可愛的美人兒應該都要到這朝聖一下~呵

我們來看人多到爆炸的誠品吧~
希慎大樓的外觀

看看這個盛況~不誇張連手扶梯都要排的落落長





兒童區也是人多多.不過來香港那麼多次還真的沒看到很多書店
所以誠品開在這.應該讓大家更喜歡閱讀的興趣
小朋友也可以來這看自己喜歡的童書


哈~也有我最愛的深夜食堂耶~

也有我們台灣的商周跟今週.天下雜誌

還有阿原肥皂哦~

可愛的標誌圖

每一層樓的人多多呀







接著我要來介紹這個可愛的店
6SIXTY8IGHT
他們的網站
http://www.6ixty8ight.com/

他是一家專門賣好可愛的內衣褲跟衣服的店
我想女生進來應該會瘋狂吧
至少我是呀
他在希慎大樓的6樓女生生活舖貨
港島好像只有這一間其餘在九龍哦
美麗華商城跟海港城都有

人潮滿滿滿...好多人哦
所以我就放棄買內衣
專攻內褲~

看看這個價格128/5
5條HK128耶.也太便宜了吧
一條換算大約NT90 不到100元~
醬子還不買嗎
我也跟著衝衝衝了
他大部份都是用顏色分櫃
然後每一顏色櫃子下面都有好多抽屜都有各式各樣的SIZE
可以選取自己適合的SIZE哦
我是標準身材所以大都選S~M



衣服也很多都是HK68
也好便宜哦!!

而且每一件質料都很好哦
絲質的摸起來好舒服哦
不輸維多利亞的內褲哦


是不是每一件都好可愛~



連袋子都好夢幻哦~粉紅色小花


Hysan希慎廣場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