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鳳茶餐廳
有很道地的港式奶茶
很愛喝奶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本來很想早點去吃
但去香港公家機關辦事竟然把行程打亂了
一大早就去
以為很早就OK了.沒想到全世界的公家機關都一樣
速度很慢
我陪A迪在等號碼時還有30幾人
於是我就先一個人去金鐘站買曲奇餅(過了四五十分鐘)
等我回來時只前進二人
於是我們就先去金鳳茶餐廳填飽肚子囉(不過回來時過號了...傻眼..)

金鳳茶餐廳在灣仔站
我們走路去就可以到囉
照者旅遊書上走.還蠻快就找到了
遇到逢春街左轉走個十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人還蠻多的
不過還好一只等了一下下哦

 
還榮獲最喜歡的港式茶之一哦
 
有很多快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營養快餐C跟營養快餐D

 
店內不大.不過醬子才有香港茶餐廳的感覺呀
裡面的服務員都很親切哦
而且好多台灣人來吃
我們對面.旁邊都是坐台灣人哦 
我們各點一個餐飽跟菠蘿飽都有加奶油(要再加HKD$2)
  


好喝的凍奶茶來囉
真的很夠味.跟台灣奶茶比.不甜代點微微苦味
但好喝啦.讚
 
營養快餐C的餐肉煎蛋
 
營養快餐D的沙爹鮮牛肉+麵
好吃哦.覺得香港的牛肉都很嫩
也是一道很棒的餐點
 
這個這個..就是讓我之後胃很不舒服的東西
因為只能喝熱的.於是看到有熱鮮奶.就點啦
沒想到一來就覺得怎麼有一種我某尬意ㄟ米...
他...是..杏..仁...牛..奶...
因為我很怕杏仁味
聞到差點沒昏倒
A迪先生又怕喝牛奶
我不想浪費.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但沒想到還蠻好喝的.杏仁味沒那麼重
於是我喝了三分之二了
真佩服我自己.但之後嘴吧一直散發著杏仁味..
讓我很不穌胡..
但喜歡杏仁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啦

當然最後外帶蛋塔是一定要的呀
很濃很香..大流口水了.
好想又再去香港呀...


金鳳茶餐廳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灣仔站A3出口
電話:(852)2572-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