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都想來吃勝香園
但每次行程都剛好排到沒法來
這次想說一定要來看看
因為他是賣我最喜歡的蕃茄料理
這裡是大排檔式的茶餐廳哦~
在香港很少有這種台灣路邊攤感覺的店~~

這個小小廚房就是煮好吃料理的地方哦!!

來這裡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去問店員是否要登記
問了二位雖然很親切但都講廣東話實在是聽不懂
在旁邊觀看了一下.原來是你要在旁邊等看到有人走就趕快去坐空位
醬子..會不會太刺激了..哈哈
真緊張.不過我們很幸運.店員突然在我們旁邊加桌..YA~就直接去坐了

菜單有兩面.
一面是麵類另一面則是茶點類的哦
超多選擇的
ANDY都說我看到這個菜單應該會瘋掉
因為全都是蕃茄蕃茄...我真的是很愛蕃茄料理
每個都好想吃哦
 
先上了我們選的飲料
就是香港很有名的鹹檸七HK13
來那麼多次都還沒有喝過
這次來喝喝看
嗯~~第一口我的眉都.....擠在一起了..
我的天兒呀.好神奇的味.鹹又甜
但他的鹹不是鹽巴味哦.是陳皮梅味
喝到最後會越來越稀釋..越來越入口..好喝哦
  

我們選擇蕃茄鮮牛肉餐肉蛋HK29
有三種麵可以選擇-公仔麵.通粉.米粉
我選公仔麵
他們的蕃茄湯底是義大利去皮罐頭茄和新鮮北京蕃茄打碎煮的
我覺得好好喝~酸味很濃郁.牛肉很新鮮
好好吃哦.但或許是見人見智.我妹上次來他不太喜歡
因為蕃茄味很濃.所以囉.喜愛蕃茄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我覺得超讚的
     
這個也是超級好吃
多士-ANDY選擇的醬是混醬(牛油.煉奶.果占,花生醬)
我當初還想說為什麼要選麼複雜的醬
沒想到超級的好吃.麵包烤的酥脆
一定要趁熱吃.好好吃.每個醬都保持自己的味道
都沒有被對方占據.好好吃.超推~~
    
離開時上班族已漸漸散去
但逛了一圈回來..竟然又開始大排長龍了
而且是下著超級大雨~可見勝香園有他獨特的美味哦
 

勝香園大排檔
ADD: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九記牛腩對面哦)
TIME:08:00~17:30 晚上來可是沒賣哦
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