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原本就很夯來台灣更是欲罷不能的一風堂拉麵
我來香港吃了
當初聽同事說在台灣吃一風堂可是要排一.二個小時
就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呢
聽說香港的不會排很久
當然就把他排到我這次的行程囉
來到銅鑼灣的分店
在時代廣場對面的一棟大樓裡
坐了電梯上去旁邊還有一家元氣壽司

出電梯發現人好多哦
但這裡有號碼牌.真的很有人性耶
先選取人數.再輸入手機號碼(不過條件要有香港手機哦)
然後就有號碼牌囉
我們看到這外面人很多.因為問口真的不大
所以我們先去外面逛逛
但才下樓就打電話來...也太快了吧((不是還有十幾號嗎))
是用語音通知的.我覺得我們服務業可以學學哦


 

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裝橫都以拉麵.碗.湯匙為主哦

椅子下面很貼心還有竹監可以放包包哦


要點餐囉


ANDY點的一風堂豚骨HK55
湯頭的甘純.清甜.豚骨味好濃郁,整個就是好喝
麵條很Q彈.超好吃的.連肉片都嫩
難怪人家得連續得電視冠軍三年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吃哦!



我點的哇沙米豚骨HK68
因為我很愛重口味
所以就選擇哇沙米的拉麵來吃吃
湯頭有山葵的香味哦.好濃郁哦
好妙的味道.但也是超級好吃的
荀干好脆好好吃哦~這個也是超推的
帶點辣辣的嗆味~~好吃好吃



日式叉燒豆芽辣味沙律HK25
類似我們豆芽菜
但我不是很愛
感覺沒有入味

一風堂餃子
這個也是超推薦的
皮薄肉多且不油膩哦
而且不大女生一口也可以超下去哦



一風堂拉麵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2樓
電話:2892 2387
星期一至日: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