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原本就把他納入我們這次的行程內
不過原本是計畫去中環的那一家
就在從飯店走出來發現北角的添好運在我們飯店不遠處後
隔天馬上來吃了~
北角這家十點開門.我們十點半去還不用排隊哦
離開時差不多十二點了此時就開始有人在排囉
所以早點來會比較好哦!!



這家北角分店還蠻大間的
至少比旺角跟中環的大間
中環的原來在香港站IFC大樓的樓下
還蠻小一間的~

一大早還沒什麼人.所以位子還蠻空的





記得先把筷子跟湯匙用熱茶燙一燙
燙完後服務員會拿碗給你倒熱水
之後熱茶就可以喝囉

點菜囉.跟上次一樣,菜單上的都好想吃~~


推薦菜單跟我們上次看有點不一樣
好像多了馬來糕.糯米雞.但我知道這二樣點了
我們之後一定什麼都吃不下了
所以等以後跟多人來我們再點吧

杞子桂花糕HK12
好喜歡這個甜點
很像果凍.有桂花的清香
而且枸杞加進去感覺清甜不膩
好清爽的一道甜點



煎釀虎皮尖椒HK16
這道是我們新嚐試的
愛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
但不吃辣的人千萬別嚐試
ANDY一吃就喊辣.但我剛吃時還沒有感覺
是到了最後後勁很強
嗯嗯~好厲害的一道呀





來了來了
我最朝思慕想的酥皮焗叉燒包HK17
他真的好好吃哦
外皮好酥.內餡也好好吃
甜甜的叉燒肉也好棒
我又流口水了
他一直是我心目中香港美食NO1
來時一定要必點呀




胖胖的好可以.是不是一看就好吃呢


看看這個.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煎臘味蘿白榚HK12
這個也是必點的
蘿白糕內都有好多的蘿白絲
好香好好吃

黃沙豬潤腸HK18
腸粉內包著豬肝這也是我必點的
豬肝好嫩好好吃哦
配上店內特殊的醬汁很對味哦





潮洲蒸粉果HK12
必點必點
裡面包著花生.芫荽.筍丁.芹菜丁等
很香的一種餃
我超愛吃的
因為也是超清爽呀~吃起來咔咔很愛耶




鮮蝦燒賣皇HK22
鮮蝦燒賣的蝦子好大一隻
用料超實在的
但我不知為什麼上面放了一顆枸杞
呵呵.難道醬子比較養生嗎


要離開時.人朝已滿滿滿
添好運真的不論那一家人都好多哦


北角的添好運是第四家分店
旺角.深水渉.中環.北角
大家有這四家可以選擇哦
二家在香港島二家在九龍
住那都很方便哦




吃那麼多不過HK115
台幣兩個人400多元
超級划算的


每一家開門跟關門時間都不一樣哦
大家要注意哦~





北角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ADD:香港北角和富道2-8號地下
TEL:2979-5608
OPEN TIME 10:00AM 
CLOSE TIME:9:30PM


延申閱讀 旺角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