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念念不忘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又鎖定蘭芳園來用餐
今天排隊人潮還好.沒有想像的多
大約過了五分鍾就進去囉

外面貼滿好多有關蘭芳園的報導
老店的魅力無法擋呀


還有好多食材在外面排排放
想必裡面都放不下了吧

原來九龍也開了一家
下次要去九龍嚐嚐

進來之後不免俗的要跟人併桌
這是香港的文化,所以也見怪不怪囉

MENU有雙面
有正餐也有點心
下次想要來吃吃看早餐類的



今天我們點心多多撈丁.蔥油雞扒撈丁再加上金牌豬扒飽
我的心多多撈丁-是雞翼+五香肉丁+煎蛋 HK42
撈丁應該是指泡麵再加上這些配菜而成
我吃了五香肉丁--這這不是味味一品牛肉麵裡的牛肉味
話說國中時期的我很愛吃這味,但長大就不愛吃了
真是熟悉的味道呀


上次有點過的蔥油雞撈丁HK42
很難忘他的味道
一樣蔥的香氣配上滑嫩的雞肉
好好吃哦


配上我絲襪奶茶~哦~人間極品
因為我超愛喝奶茶的
來香港真開心.到處是奶茶
跟台灣比香港的奶茶較不甜我比較愛
但我很愛耶

西檸檬茶,裡面放很多檸檬
味道很香很好喝
不過有一點一直不懂
為什麼香港的凍飲都要另加HK2呢
不過他們冰塊真的給很多耶


金牌豬扒飽 HK16-但菜單寫17...我傻傻分不清了
店家很貼心會幫你切一半哦
裡面的豬扒好好吃哦.不老又好咬
配上蕃茄滋味真是絕配
麵包又烤的焦焦.好香好好吃哦
來這一定要點個豬扒飽看看哦





總共HK108
一個人大約台幣200多元哦
         
若來這不知道要吃什麼
牆上也會有許多報導
有人氣飲品也有必點的東西
讓你吃到店內最好吃的東西
             

     
中環-蘭芳園
 ADD: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順著半自動手扶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囉)
 TEL:(852)2544-3895
 營業時間:7: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